第116個星期

第23211支煙

妳挑的眼鏡我還戴著

沒有任何牌子 卻比任何東西更珍貴

妳送的背包我還背著

妳說沒送過我什麼 這個看著跟我很配

妳唱的那首歌我還聽著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

想念的方式只剩下這些

再熾熱的愛戀擋不住命運的詭譎

承諾像菸灰經不起考驗

彈掉了回憶跟眼淚

只剩下一句謝謝

如果會有決定的一天

不要後悔 我也不會埋怨

知道妳真的很累

但祝福的話我不會給

讓我保有最後一點尊嚴

不要給我發請帖

台北是幾點

妳是不是還沒睡 妳在想著誰

我怎麼還不睡 想最後一次過著跟妳同樣時間

這裡9 AM 第23212支菸

今天很冷的LA

陽光卻照得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on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